畢業季將至!藍眼科技至亞洲大學分享面試必勝密技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雲端全自動加 LINE 好友 - 藍眼科技

2014/05/12 發佈

畢業季將至!藍眼科技至亞洲大學分享面試必勝密技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積極協助在學學生做好踏入職場前的暖身工作,四月底的徵才博覽會完滿落幕!共計50家知名企業廠商到場徵才,提供萬名職缺,不少應屆畢業生選擇先到到徵才博覽會投遞履歷,希望能在應徵上拔得頭籌,亞洲大學更持續安排各界知名人士到校向學生分享成功歷程。

四月份邀請的是藍眼科技總經理,針對即將踏入職場的亞洲大學資工系大四學生分享如何在眾多面試中勝出的技巧。霍總經理在演講台上分享他的求職經驗,以及創立藍眼科技的成功故事,演講中強調:「好的人才就是一間好公司的基礎,所以我們一直在找尋勇於創新的人到藍眼接受挑戰。透過不斷的面試找尋人才時,發現許多現今年輕人在面試時常觸犯的禁忌。」在這場演講中藍眼科技總經理毫不藏私的將面試必勝密技向大家分享。

演講內容十分精采,霍總經理針對如何打造亮眼履歷、適宜的服裝儀容、常犯的禁忌、常問的問題、面試忌諱的問題、能脫穎而出的人格特質、面試官的思考角度、以及面試前後與當時要注意的地方皆有精闢的解說,對於即將踏入職場的同學有極大的幫助。

藍眼科技現正與亞洲大學、朝陽科技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並提供多名實習生名額給在學學生一個磨練的機會。藍眼科技總經理也歡迎亞洲大學即將畢業的大四生加入藍眼科技:「藍眼科技是一間充滿活力、氣氛輕鬆、快速成長的公司。在藍眼,沒有一成不變,需要的是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創意,並安排各種專業教育訓練來提高每位員工的專業素質,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到藍眼科技挑戰。」

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