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在 Google 地图投放广告? | 蓝眼知识库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为何要在 Google 地图投放广告?


Google 地图广告是其中一种 Google 广告形式,根据人们所在位置来进行广告投递,广告主要出现在手机板、电脑版的 Google 地图搜寻结果中。

人们现在在找寻实体店面时,主要仰赖线上搜寻,利用 Google 地图广告能有效接触潜在顾客,当人们利用 Google 地图进行搜寻时,会出现附近店家的搜寻结果。若有投递 Google 地图广告,店家信息可以优先出现在搜寻结果的上方,人们点击店家信息後就可以导航前往店家位置,Google 地图能协助顾客快速定位店家的确切位置,利用 Google 地图广告人们实际造访店家的几率高出两倍。

当人们在 Google 地图搜寻时会优先出现 Google 地图广告,再出现一般的搜寻结果。

Shopping ads Certification

Google 地图广告对于线下店面、门市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广告形式,根据 Google 报告显示 50% 的人在搜寻後,将在一天内造访店家。Google 地图广告非常推荐实体店家使用的工具,可以有效吸引当地人和游客到店家所在的位置。


注意!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蓝眼知识学院创作,受知识产权保护,如需转载请先告知,并征求同意。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