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陈老师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竹北陈老师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从事教育工作近二十余年,深刻体会基础教育的重要,基础教育的启蒙者,往往决定了孩子们往后的学习方法,因此我从早期对大学生的教学,逐渐转向国、高中的教学,希望能给予孩子们正确的学习观念与学习态度。

高中以上的学生课业比较吃重,社团活动也较频繁,因此请假後的补课就较为重要,所以对该年龄层的学生而言,非常需要补课系统。我认为补课系统对于现今的补习班已是重要的基本配备之一,尤其在日益竞争的补教环境而言,高画质的补课系统已成为重要的竞争条件。

所以在陈老师数理教室里,凡是请假缺课的学生,绝对没有上不到课的问题!我们让学生无限制观看我们的课程影片,对于艰涩难懂的单元可以多次反复聆听,可以体会的更为深刻。此外补课系统不仅用于补课,学生可以善用此系统自行规划预习或复习的进度,对于学生的弱点补强和复习规划都非常有帮助。

当前使用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和LOL学习在线,简单易学,公司方面的事后说明服务也很满意。在LOL里,最喜欢“最新消息”的功能,老师可以即时发布消息,班内学生随时可上去确认。还有蒙太奇剪辑软件真的是造福不少没有时间,而且对专业剪辑软件不专精的老师,不管是把两段课程影片结合,或是把解题过程剪成独立段落都不需要花太久时间。五题解题剪成五小段落,学生选择要看的题数直接看,不用从头看到尾,学习效果加倍。

这阵子开始使用LOL最大的原因,是在于有现成的平台方便老师、学生和家长三方互相交流,不用面对面就可以交换意见。我每周定期把课题作业放上LOL,学生上去做练习,老师后续追踪学习成果,就可以知道学生的问题在哪里。所以现在我们只要告诉学生有这样的网站,学生可以快速获得补习班的相关信息,对于外地的学生也可以快速找到陈老师,让补习班不再只是区域型的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