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翔宇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补习班原本采用DVD方式补课,使用课录系统後,画质清淅度跃升DVD一大阶,原以为DVD补课方式已是相当不错,没想到蓝眼科技设备所拍摄下来的画质非常清淅,这让学生在板书抄写更加清楚及画画术科课程录制时不会有颜色落差,导致无法辨别颜色,且学生还可以针对画面做放大缩小之功能,让学生学习上更加方便!

在接触到蓝眼科技的多元学习系统以及云端学习平台後,评估e化学习已是未来趋势,且考量学员个人因素无法到班上课等,决定使用云端学习平台,让学员透过云端就可在家学习,增加学员有更多学习方式的选择,更能增进补习班的竞争力。

补习班内部也安排相关老师及工作人员至蓝眼科技上教育训练课程,了解如何使用蓝眼系统,简化相关作业流程且蓝眼科技对于设备的定期保养、维修、调整都相当细心主动。

但最满意的是蓝眼科技对外电子看板系统,因更新系统信息操作相当方便,所以可以做到随时更新学生作品、活动信息等,吸引路过人目光,观察电子看板使用以来,多数人会停下脚步观看影片,对于广告宣传上相当有帮助。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