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协美容教育机构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美协美容教育机构推薦信

当初找上蓝眼科技是因为我们常常有学员反应因为客人耽搁而无法前来上课,但是学员非常希望能够补课,所以我们就开始寻找是否有设备能将老师教学过程录下来,让学生可以带回家看。

购买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之后,学员都非常高兴,因为以前老师在教学时,学员只能猛抄笔记,有时一心无法二用,很多手法与技巧都被学员忽略,造成只记得流程但缺少细节观察的缺憾。

现在有了补课系统,学员在上课时可以先不抄笔记而是专注在老师的说明与动作,下课后我们会提供学员USB碟,让学员带回家看,回家时也可以抄笔记或是复习。几周後,我们发现这样的学习方式非常有效率,学员进步也比以前更快,尤其是刚入门的学员可以快速赶上同学的进度。

我们喜欢蓝眼科技补课系统的另一个原因是整个系统在操作上非常便利,我们只需要设置好上课时间,系统就会自动帮我们录影,下课后插上USB碟直接拷贝影片,就这麽简单。这套补课系统帮助我们解决学员希望多学习的渴望,在不增加人力的前提下,补课系统不仅满足学员的须求,更大大减轻老师的负担,老师只需要用心准备与专心教学,不同程度的学员可以借由反复学习追上进度,这是一套非常好的系统。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