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禄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谦禄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一开始希望购买补课系统实在是因为老师的时间不够,找辅导老师要花钱,教的效果也不好,所以希望有补课系统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本来以为补课系统不就是买台DVD录影机,装支摄影机就搞定,有一天蓝眼电话行销人员联系我,问我需不需要补课系统,可以到蓝眼体验中心看看。我抱着听听无仿的想法,开车前去蓝眼在台中的体验中心。从一开始接触蓝眼的人员,我就发现这家公司与其他公司不一样,他们有专人引导我停车,带我上楼,门口还有迎宾牌子欢迎我莅临,我感觉到这家公司很用心。

体验後我才了解原来补课系统学问还真多,不是随便拿录影机兜起来,也很少看到有厂商专门针对补习班设计,后来我就买了。

写这封推荐信时,我已经使用蓝眼补课系统约三个月了,老师是最先受益者,因为不需要补课了,系统很稳定,拍摄的画质真的没话说。有一天,一位家长看到小朋友用补课机补课时,很惊讶老师与黑板字非常清楚!告诉我她从来没看过补习班有这麽棒的补课系统,听她这般话,当初去体验真的很值得!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