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 客戶推薦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国维文理补习班推薦信

去年我就有参加蓝眼科技的SES体验活动,但当时跟几位老师讨论后觉得请辅导老师补课就好,没有必要用一套补课系统。

人的管理是补习班最头痛的问题!辅导老师水准不一,应该说现在年轻人不懂得虚心学习,常因为长辈的要求而提早放弃,甚至突然人间蒸发就不来上班了。新的辅导老师不会补课时,老师就必须跳下来亲自补课,我就开始听到部分老师哇哇叫,因为补课真的很占用他们的时间,但是又不得不补,总不能退费给家长吧!就算退费,学生因为缺课进度跟不上,不是一样要老师特别辅导吗?

过完农历新年,新的学期开始前,我们就决定要购买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为何选择蓝眼科技,是因为他们的补课系统最稳定、功能最齐全、使用上也最方便。

现在补课系统已经成为补习班不可缺少的服务,除了派课让学生补课外,我们设置了课表录影,完全不用柜台人员操作,补课系统会全自动运作,对忙碌的补习班来说,非常贴心!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