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 客户推荐信 | 快速增加LINE@生活圈好友 | 云端全自动加 LINE 好友 - 蓝眼科技

成华文理补习班推荐信

我是一间位于竞争激烈地区的补习班,针对的是国中与高中学生提供全科辅导。有一件事困扰我很久,就是我花了很多时间训练新老师,但等到这些老师上手并成为“名师”时(我花很多钱宣传),我就会开始忧虑了,因为这些老师可能出走自创补习班,甚至跟我打对台。

偶然在网络上看到蓝眼科技的网络广告,我很好奇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有什麽不一样、能帮助补习班做什麽,于是我报名体验,经过一个小时的精辟说明与实际操作(我本来请蓝眼科技到我补习班DEMO,客服说让我亲自操作感受是蓝眼对品质的坚持,确实不错!),我突然醍醐灌顶,知道我该怎麽做了。

补习班必须从过去以老师为主角,转换为以学习体系为中心,这句话是当时体验时讲师说的。过去我的补习班是老师大于一切,老师要上课、补课、辅导、甚至还要改考卷,新老师当然觉得很乐意做,但资深老师就会不情愿,同时也会担心学生被新老师先分配。我受限于老师最大,希望补习班更好更大,却发现无能为力。

是时候改变了!我购买了蓝眼科技补课系统,并且找间教室改建为学习教室,我开始制定各科学习流程与工作分配,我发现老师只需要把心思放在备课,甚至比以前花更多时间备课,针对不同程度学生上不同等级课程。有些工作我可以让工读生或行政人员去运行,学生可以利用蓝眼补课系统预习、复习、补课,甚至我请老师拍摄解题影片,我可以另外开立题库班。用到现在,我对这套系统很满意,推荐给你,但希望你的补习班不在我旁边。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